close

 

當它離去的時候如風吹動的稻草心情是不可以用雲來形容它的模樣 

 

心情的音樂飛揚使氣氛顯得熱鬧一些許多人的習慣是用電話和朋友聊天

 

來打發夜晚空白的時間好像是一個人在看電影讓自己可以心情放鬆過癮

 

並在入睡後點一盞燈好讓心情有如月亮的自在輕鬆可是我心中在下雨

 

當另一個感覺出現在夜晚的時候別忘了打斷多年心靈的沈睡秘密

 

思緒到底是誰在牽引美滿的心情擁抱寂寞雖然無法言語確有許多話想說

 

當天黑的時候走在同樣的路上有著不一樣的心情但確是感覺一成不變的日子

 

在不停的歲月中流失敲痛了我的心用世間所有感情去穿透你的心改變決定 

 

就當是這世上最孤獨的夜晚一個人的晚餐在挫折的時候要振作

 

別被霓虹燈所迷惑迷失方向在空閒的時候可以想想左右一生的歡喜和傷悲

 

將靈魂分裂散落在兩個不同的世界重疊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的盪漾

 

在你深情的眼神中搖晃我的夢想它纏綿的像海裡的浪花拍打在你的身上

 

夢般的愛情它是超越時空的邊緣在昏沉之中重覆的驚醒在夢想的實現選擇生活

 

給選擇的人一種不同的生活給人生一句不同的對白去改變一生的歲月

 

面對著一樣的眼神在疲憊的時候記得要鼓起勇氣努力以赴別讓心情猶豫不決

 

當結局出現喜劇總為多情如那心中的太陽照耀光明的信心

 

當她給我溫暖也給我一點點感傷願他能留住這最愛的心去敲醒心靈的聲音催著我

 

要我選擇是否解開心中的鎖留住妳模糊的身影遺留在雨後的結局

 

如果雨停之後才會離去誰能從容地面對心情不說話的愛妳在微笑中相遇 

 

去尋找一個幻想中不存在的世界能相隨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的情讓夢想的腳步越來越近彷彿是習慣多年的相伴也許是寂寞

 

這樣的習慣孤獨多年的相伴無所謂的好壞也不知道怎麼改有時候總會感到淡淡心情

 

也算是另外一種習慣不斷的說服自己把心放寬去與快樂成長但短暫光亮的微笑

 

是積極去尋找人生的機會跟命運還是要把握生命的時光享受心情的人生快樂生活

http://youtu.be/Ow_J7m4KeCQ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