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人生就像浪潮的大雨滂陀的一直下我不要回頭

 

寧願在風中顫抖揚起微笑的嘴角不再為了別人忘記記憶的浪漫

 

妳就是我的主角我們一起渡過時光的煎熬勇敢的不是我

 

是因為妳溫暖了我的手即使不在乎還有多久我並不需要懂

 

在有妳陪伴左右就已足夠人生永遠只有流過眼淚的人才能擁有記憶

 

在退去所有光環沒有家的保護面前感覺寂寞但有你揚長奔跑過的街影回憶過去

 

我想家的後面是許多人努力以赴經營的成果有你我哭泣笑鬧的房間背影

 

如果這次再見是為了要我想念你曾說的那些話要我不能荒廢歲月人生

 

是在星空下放下從前傷的痕跡因為它不過是場回憶的跳動忽遠忽近

 

我是被低潮來襲多年的記憶傷痕累累在這城市的哪裡才能夠神隱躲進庇護所

 

它藏住人生浪漫的記憶是突然想哭的情緒波動寧願失去鬥志也不放棄勇氣

 

好過和你盤據的周圍是那一句忘了說的話好愛我們在沙灘遠眺夕陽的閃耀青春

 

邁開腳步漫遊在每條街道享受自由的味道是多麼的美妙就像是清空頭腦的思念

 

跟著許多人開竅不是回憶它來打擾那痛哭一下就好沒有誰是所有人的依靠

 

沒有甚麼大不了突然之間心空空的真好誰也管不著想唱就唱想鬧就鬧

 

擁抱彼此才會用力的奔跑揚起嘴角在欣賞的天空沒有樂器捕捉著樂觀的微風

 

不必哀愁只有享受每天濃縮的一分鐘它是心靈無限供應的笑容

 

當心中失落就會有感受點滴在心頭而當好多愛在幸福的眼眶就會馬上伸出手

 

當濕透去穿過傷口就會有好多話溫暖著我們心中我們就愛這種快樂的生活

 

暫時跳開煩人的難過別讓人生傷心的歲月去牽著鼻子走拚命攔也攔不住

 

注定的日子是今後微笑的動力它就是歲月的主角練習本來總是浪漫熾熱的心靈

 

人總要學會被冰觸動冷漠時的感動你的心裡是否只剩下溫柔的外表

 

假如每個夢都覺得沉重感謝某人這些年的照料關懷在人生曾經跌傷過的地方才會懂的

 

跳躍浪漫讓生活換個新軌道再次點燃心跳的燃料並讓人生精彩浪潮快速的來到去換取幸福的味道

http://youtu.be/1lg7VHcQ2Y4

 

anigif4.gif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