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之心靈

熱情的心與情感

 

心事在黑夜中不斷累積變成臉頰的淚滴始終妳沒情意特別在乎是感覺

 

妳卻像風一樣前後搖滾左顧右盼而行全世界都懂只有我不懂是誰在愛妳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孤單的心事而雨下在窗前玻璃落下彷彿是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看起來都比我幸福些每次欲言又止淺淺的笑容裡難道沒發現渴望的訊息

 

我讓妳知道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的秘密來測驗最想要誰陪在身邊

 

曾一起走過的下雨天常常會夢見猜不到妳心靈真正的感覺思念寫成臉上的眼圈

 

有的時候寧願傷痕傷在我心也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愛人是孤單的心事

今夜在窗前下的那一場雨是暗示有多麼委屈妳不懂的我心裡的痛苦

 

不懂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深夜裡默默的堅持愛你孤單的心事

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多希望對我誠實一直愛著妳用我自己的方式敲動妳的情

 

我在心裡沒有一點特別就怕妳終究沒發現我還在身邊應該如何知道我愛妳 

 

連路燈都知道我心中的秘密聽見星星用寂寞的語氣去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仍也要去追尋風的動靜讓載滿友誼只想問一句停下來等我行不行

 

專情的確是唯一的一句話永遠支持妳的動力堅定的愛情才能真的清醒在清風裡 

 

大聲說出妳心情的所有感覺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的緊緊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放手讓愛去感受這世界溫暖的太陽代表愛的世界裡有人戀著妳愛著妳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事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