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之明燈

點一盞心燈

 

 

 

把溫暖傳給需要的每個人打開心中的門給予愛情之真愛和心疼

 

 

 

 

獻出愛心為家全力挽救這災難急需要以信心及愛心支撐不分遠近不分富或貧

 

 

 

分擔彼此的責任同情同理心共同慰問正因人同此心共赴危難讓愛心做旗鼓 

 

 

 

衝破阻隔界限苦痛願意分擔為救急為生活將愛心送此時願世上每顆心都靠近

 

 

 

 

學會感激不分遠近不要嘆息求盡每一分力悲傷時更應學會珍惜是愛心顯出魄力

 

 

 

 

關於愛才會擁有更完整你是我的朋友兄弟和姊妹是愛的世界生命像花和蝴蝶 

 

 

 

相互依偎才會越來越美獻出愛心實踐四海一心在這天地之內充滿關心

 

 

 

不讓傷痛繼續的滾動把手敞開讓需要愛的都進來幸運有他陪著我喜歡小小幸福

 

 

 

就是愛情的全部天一陣烈日狂風一陣大雨直下一整個下午汗水滲進土裡為我綻放愛的禮物

 

 

 

 

 

牽著手不會孤單一起走患難互相照應每顆心盡全力默默送出暖意愛心是無敵

 

 

 

 

珍惜生命添加愛心的價值今天以誠意共創造新的里程珍惜身邊所愛的

 

 

 

 

這土地才能夠叫我們相信有股堅強來自心深處是家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不要小看自己渺小的力量雙手是可以拯救無數的希望人生充滿無奈勇敢面對未來

 

 

 

不要怕這裡有愛心還有萬分之一的緣份多奇妙愛心的微笑在掌心裡輕輕飄

 

 

 

一轉眼成長了沒結局的傳說記不記得幸運裡藏著那首詩那怕多冰霜要活在愛的世上

 

 

 

 

不管雨和晴為愛心在奔忙早已經模糊愛情卻在每次淚乾之後清楚的模樣

 

 

 

 

直到書籤破了花園拆了不再哭才懂得有個曾經為我全心付出愛的幸運草及天地

 

 

 

陪著我迷路喜歡當時小小幸福挫折我願讓愛心至上吻別的情絲到白髮長長

 

 

 

 

依舊為愛心去奔忙就是愛情的善良不忍心誰受傷伸出手不求回報都快樂愛是永恆 

 

 

 

來自內心深處具備溫柔愛心自信是最好的禮物暖暖的窩心是太陽給我活力的愛心

 

 

 

他是我生命中的勇者溫暖的感受帶領著我飛向遙遠的愛心及美麗的星河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