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之記憶

酸甜苦辣之人參果

 

酸甜苦辣的生活人们最喜欢当然是“甜”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人生百態吧!

 

 

酸的滋味不好受但許多人都吃過酸的滋味那種光是聽還沒有入口就不好受呀好像是人生的經歷!  

  

 

辣相信大家都吃过辣椒通常被辣得在地上乱跳。生活中的辣也不好受记得这生活中的“辣”比真

 

 

 

正的辣椒还辣呀!苦大家吃过苦瓜吗?苦瓜非常苦,让人吃了就想吐。生活中的苦也如此。俗话

 

 

 

说的好:“先苦後甜”也有道理。记得训练的滋味就一个字:苦!但苦中有乐!  

 

 

 

 

甜是生活中最美的,它如同蜂蜜一样,大家都非常喜欢。但没有苦哪有甜呢?每个人都经历过

 

 

 

甜,我也有。记得表揚時就有成就感,心里甜蜜蜜的。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不

 

 

 

好好练功,哪裡會有成功立業的成就?  

 

 

 

 

回憶還沒飄落感情已經變了原來也曾擁有有過只想擁有快樂

 

 

愛過了才知道選擇對或是錯 什麼相守相知什麼細水流長

 

 

霎那之間丟下一個孤單的我 等候我們真的曾經相愛過美麗記錄

 

 

 

每天都不再感到寂寞現在我一直走著一直哭著想起了你我~

 

 

 

 

愛消失在寂寞時間卻還沒放過一遍一遍追著回憶的經過那愛過的雙手

 

 

 

我在無力靜靜等著多少寂寞的夜晚原來我們都做過的夢悄悄的流走了夢幻的影子

 

 

 

在每ㄧ個年少輕狂說什麼承諾我們走過的巷口一起看過的日落

 

 

 

 

獨自在慢慢感受慢慢的走過寂寞我們不再牽手習慣一個人生活

 

 

 

 

手心手背變的承諾我想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不知是夢還是愁你的影子在每ㄧ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黃昏的時候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無聊寂寞

 

 

 

 

我想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在星空的大地想一想可以假裝不曾愛過傷痕及落寞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在記憶裡面擦去愛情的承諾怎麼會是這個溫柔的目光

 

 

 

讓我充滿了幻想帶著我飛翔 帶我去那遠方無辜的結果改變不了什麼 又是一天 的生活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