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價之人生

心靈之無價

 

人的心裡都知道故事是有情感的會不會愛藏有曲折冥想著自己會遇見什麼人陪我度過人生

 

沒有了她的人生在成家立業後是否也會常常一起出去欣賞夕陽的一霎那時間而留下的記憶

 

晚霞當晚風輕輕吹送到耳邊帶來了一陣清涼之意好像過往的愛又在眼前出現美妙之舞

 

如海面上的浪潮也吹起了漣漪和天邊晚霞分享覺得選擇祝福她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求我放空解脫在妳的心中還是在我的眼裡喜歡就是喜歡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想知曉愛的世界自轉停不了捉緊這一秒不要覺得微小想要永久太難了但別再想太難了眼前

 

彷彿只有我和你在一起永遠身在美麗記憶的圖畫裡讓天邊晚霞更豔麗爭取分秒 

 

同時讓失去愛情的十分鐘留住此刻的心跳從頭延續無價的一秒原來我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愛上誰其實妳不必懂我真的喜歡你不想要妳因為我而變得如此的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是美麗從黎明到太陽出現想愛就愛到直到深夜裡的月光浮現

 

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最後一幕不一定是我守著妳成熟的愛是互相關心還可以像朋友

 

一起看場電影聊起了過去輕鬆的回應假裝遺忘是不難曾經有多平凡多普通的浪漫愛情像是

 

風景在身邊繞行但妳是驚天動地屬於一個幸福的記錄故事想念的人及愛過的情瞬息萬變

 

的結局幸福不是殘忍的痛苦從他們的眼神說明了不可能每當聽見她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笑聲讓我又愛又想念情是那麼廣闊美麗的讓人摸不清愛情的迷局是真還是另有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秒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