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之流浪

 

 

誰說我相信愛一定是對的你曾說過在天涯海角的任何地方一定會對我好

 

 

結果反覆地要求原諒當我在乎起某個人時並想著他的模樣寂寞安靜

 

 

 

忽然發現原來那些曾經留下一句話、一首歌、一幅畫都在心裡徘徊

 

 

不管如何只有自己一個人在

 

證明我的夢想是一個平常跟人群擠著理想

 

 

我在遠處望見了他陌生又美好他是我視野中的心愛火力嘗試著含蓄一點

 

 

表露傾慕的心情於是寫這一首節奏輕快歌曲激進內心顫動不已的亂撞

 

 

 

憂傷不捨憤怒混亂的情緒反應世界的心情藉著一層層的多元素表達心聲

 

 

環繞反覆的聲音交替連結像泡沫一樣出現又瞬間消失一場的迷幻夢境

 

 

不想破壞奇妙美好不知所措發動任何的愛意徒增困擾行為安撫著得不到也許是

 

 

 

最好的記憶當自己讓雷聲雨淅瀝聲包裹住時世界變得吵鬧卻又安靜

 

 

 

清澈一切附加的事物都遠離剩下自己面對吵鬧與安靜交錯的時空中

 

壓著平靜的低音作為開始和自己對話喜歡沒有結尾的美好

 

 

捕捉短暫留在心中開心地想像如鋼琴般的音樂會好險是低音提琴

 

 

 

緩緩訴說著彷彿是我的影子由鋼琴鍵彈奏出來美麗的音符

 

執迷不悟又怎麼是不是很傻雨下在我眼睛裡哭泣交往在我的音樂裡

 

 

一切都從搖滾樂開始與他相識是否會像顆流星光芒劃過天際

 

消失後毫無痕跡起初只是朋友而已故事誰不熟悉但美麗的結局不敢肯定

 

 

 

等待你的回應這份感情若是帶給心美好的希望就一起去玩一場戀愛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悸動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