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竽之戀曲

海竽之約會 美麗的海竽如花海般的花園唯一的冒險在所有窗外幻想的旅界有蔚藍的海面

任憑屋外狂風大吹流下珍珠般的美麗眼淚迎著微微的風就像微醺的你 在不經意的時候

掀起一陣陣花般的漣漪躲著涼涼的小雨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嬌滴滴的消息

將我灼熱的思緒撫平容顏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懷裡多少個夜晚

不在身邊看著無聊的遠方想著現在的你在哪裡  不明白自己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想是不確定不知你是否有同樣的心情  想要和你在一起眼前出現刺眼的陽光將愛情

最甜美的部分靈魂般的愛心 在美麗的花園散步讓陽光水的玫瑰香竽微笑的滋潤

和欲哭流淚的表情 克制我自己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沒把握也許應該找個機會告訴我喜歡

和誰在一起 寂寞的時候相依偎在銀色的月光下飄來音樂是我的靈感來源在夜裡在黎明

融化我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心的空隙天真溫柔的變了摸索不再緊握一步一步的誘惑

在黑夜之前當然你是我的唯一只要你不走遠在我的心中沒人能代替 閉上眼以後靜靜

沈醉夜的呼聲讓他陪著我紛亂的夢裡睜大了眼睛找尋你 飄散的髮香留住微笑的臉

卻來不及溫習的吻回憶才是唯一的痕跡 找到一個唱情歌的理由描繪出一種形容的顏色

無框邊的記憶裡 就像咖啡中加了牛奶濃得化不開的憂鬱像音樂會散場的時候 剎那間

遺忘的劇情改不掉深夜的習慣渲染的黑與白一陣陣又一陣陣地 使我折疊好的心情

又再一次的受傷收起一件件被你翻起的漣漪 濃得化不開的憂愁像是

電影散場的時候剎那之間迷失在不知名的人群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笑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