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雞尾酒

藍色雞尾酒

 

人生的路途想要在冬戀的晚風天只為了榕樹下妳說的小詩含淚的微笑

 

相見恨晚不如懷念在濛濛細雨憶當年如過去的夢在心裡

 

 

午夜夢迴時又是細雨原諒我心上人在月光夜曲下不如歸去怒吼的愛情

 

 

雖然有甜也有苦要堅強打拼一切為理想就算坎坷路歡喜甘苦為前途 

 

 

 

失敗成功都是要衝紛亂的人群社會中人人都艱苦別想有人會同情你的無辜

 

 

當初怪我太糊塗跟著努力的腳步找尋夢想的故鄉在過去的日子裡誰人無懷念

 

 

在黑暗中有沉重的氣味不知何時才會去你的身邊抬頭向老天討公平 

 

 

 

命運賭一口氣真正的正義是用兄弟的志氣換來自由青春的天地

 

 

我的愛恨是傷心的記憶用氣魄拼出頭頂一片天不管阻礙有多大的困境 

 

還是慢慢繼續走下去繼續認真來生活雖然命運天注定不過成功靠打拼 

 

總有一日機會來換我配角變主角繼續勇敢堅強拼下去男兒志在出頭天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白白來離開相逢有緣夕陽下是另一種鄉愁的開始不敢把淚流

 

 

男人的眼淚是兄弟的情希望成功在眼前我需要安慰那是多少年以前的友情

 

藍色的憂鬱高山的深情望著山望著海像男人的苦悶在船海中飄搖

 

失敗成功靠自己只要還有一口氣相信總會有機會得到最後的勝利希望有你作伴

 

 

人生路懷念鄉土味成功和你作伙伴寒心會冷今夜的真心話打開心窗的鎖

 

誰叫我想戲劇人生博愛人間與真情真愛的天生多情的妳一起喝著深藍色的雞尾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尾酒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