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戀上之美

人約黃昏後之愛戀

 

人在過生活後深深感受到愛的慈祥一人待在陌生環境才會去喜歡的喜戀啊 因為一次假日時想回家

 

去即使汗流不止也請像以前一樣的責備我 即使淚滴不止如此疲累的人生真是憂愁即使一個人在

 

過生活但我還是以前那個我不過我學會怎麼了雖然還不是很上手快樂的日子也曾經有過因為有那

 

人在戀愛是很奇妙的 令人變的不覺得寂寞之所以淚不止是因為安心了的關係雖然淚不止

 

雖然還想再談戀愛也行吧若看到流星 該祈禱什麼呢 即使淚流不止也請像以前一樣的也許淚

 

流不止如此美妙的人生的擦肩而過愛著誰 愛到有點醉告訴是誰能夠把愛讓人變不對不

 

會累但卻愛到好累從沒有為了誰不顧安危付出一切站在這平衡點還是覺得有點危險或

 

許是看不見只能夠靠感覺不想會是個好人不想會是個好情人說只是擦肩而過好的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不會讓寂寞也不會讓你更難過聽說好好學著去生活就算未來有多少錯至

 

少還有的問候我的溫柔陪你渡過聽說不要這麼做不要看著我說已經知道怎麼做很難受願意一

 

起承受只要不怕痛再多坎坷都陪你走站在這或許是看不見只能夠靠感覺這充滿無奈的情境擦肩

 

而過永遠得不到這三角習題難解呀有個男人愛上了個女人可這女人愛得卻是另一人男人遇到一個

 

值得他不顧安為付出一切的女人男人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正確對於前方的路一點也看不清只能

 

憑著自己的感覺走下去愛的人並不是個理想情人可那女人聽不進去女人明白男人愛她可自己喜歡

 

的並不是他便用一句擦肩而過來拒絕男人的心意想讓女人走出不要再為那不值得的人傷心難過

 

安慰著女人並向女人承諾願意給不管未來遇到多少事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陪著你為了她心愛的人

 

傷心欲絕人承諾願意陪她度過一切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都會陪伴著你對於自己如此的舉動在窗

 

外輕輕搖動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離開了變得很軟弱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

 

是在提醒著少了你的陪伴現在有多寂寞我想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可以假裝不曾愛過冰涼的夜裡讓

 

眼淚溫熱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葉子在窗你的影子

 

在角落 好像是在叫醒著我少了陪伴現在有多寂寞想假裝不曾愛過感覺如要走誰能說想我可以

 

在記憶裡面擦去承諾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伴 擦肩 在窗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