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的滿天星

心戀在故鄉的回憶

 

 

 

一生把愛的浪漫細胞都打開為了許多愛的誓言在大腦中充滿著蠢蠢欲動的期待情的到來

 

 

 

不是想把你寵壞實在是你厲害愛的粗線條讓我捨不得離開思念愛情感染浪漫的頭緒裡

 

 

 

我預感你是為我而來心靈的依靠不容一秒一分發呆沉醉感覺你的純樸愛戀

 

 

 

 

若是錯過你一百年都感慨所謂感情路冤家路窄現在都明白早已註定了愛

 

 

 

從今後看著你的好看著你的笑我都捧在懷中擁有全部的愛看著現在看著未來都想讓你

 

 

 

在我縱容裡被愛把愛的心打開都打開讓大腦中充滿著愛的細胞感受情的律動愛的期待

 

 

 

所謂感情的道路攜手一起歡喜感染氣息愛的芬芳現在都明白從今後看著你喜看著你憂我都在

 

 

 

全部的愛交給我的最愛看著現在看著未來都想讓你在我懷中被愛

 

 

 

 

曾為夢一直都在追求愛神的箭隨感覺面對愛不勉強不刻意來對待思念及期待

 

 

 

 

而你讓我改變了心態有一種真相大白一發難收拾趕緊想去愛不讓愛跑開

 

 

 

輕輕放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愛原來愛會慢慢增加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黑暗中

 

 

 

專心聞你的髮香這夜晚讓暗戀更有質感回想與你約會過的地方都捨不得刪在腦海裏

 

 

 

一直儲存欣賞你微笑瀏覽手機裡的浪漫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溫習螢幕上

 

 

 

可愛的模樣關於緣份的解釋又多一觸即發感動微笑在手機裏重複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的突然短訊的橋樑曖昧期拉長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的土壤吵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安靜在鬧區等來電的鈴響有一些話怕收到訊息

 

 

 

在為難的街道上人潮襯托孤單的想像誰幸運的陪在你身旁卻誤會一場在等妳的手機響

 

 

 

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故事愛你是當下決定愛你在微笑幸福裡天天浮現腦海

 

 

 

讓我陪你看看滿天星對於愛只希望你感受愛所有美麗的一切並分享快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