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之美麗

雨水之彩色奇蹟

 

小雨點們一起坐上跑馬般的烏雲滿載而歸,比賽跑著離開了天上的輝煌的宮廷給稻田和小河加足

 

了馬力水,給骯髒的山谷清洗過了澡,又來洗淨了清道夫永遠也掃不完的城市卻洗淨了悶熱的飛

 

滿了塵土的天空他們真能幹,太陽送給他們一條美麗的長絲帶,那就是高掛在明亮的雨後的天空

 

中的紅、橙、黃、綠、藍靛紫的七彩的彩虹橋總覺得每次下雨都會帶給我一些不一樣的心情

 

和感覺下雨是孤單的有時候是悲傷的有時候是很熱血的下雨空氣中瀰漫的那種氣味

 

就會讓人開始懷念感慨下過雨後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我喜歡隔著窗戶看外面的風景

 

也喜歡站在陽台看著雨一直下可以從沒有下雨開始思索想念回憶到了開始下雨後

 

那種心情的轉折或是有什麼樣的感覺感想或是情緒後面可以帶段回憶起來的往事或是遺憾接著之

 

後突然之間雨漸漸變小甚至是雨停了淋著雨有種解放的感覺當心情很愉快的時候,

 

就會覺得下雨是種洗滌心靈的感覺雨是你細細的淚,在茫茫的心上一時間的醒了。回想起我發誓

 

看顧你的心願,而你的笑又如雨後一道彎彎的彩虹,清新破涕你的酒窩深深,如雨後的陽光照

 

下,柔柔的照在我心上,暖暖的一如我們初遇時的那個午後,雨過天青的燦爛。就這樣喜歡上

 

如雨洗刷以往總是烏雲密佈的天空又如雨後的太陽,照在朗朗的心情也暖洋洋,我是你宇宙裡的

 

一粒星子;雨露下被灌溉的禾苗是柔柔的雨而我願做你覆蓋下的大地,或是讓你悠游的天

 

空,台北的四季已經把風叫來了,但在我心裡你是我心永遠的雨季人生對這個世界的一切都

 

很迷惑為了失去色彩的人們帶來一線生機於是太陽把彩虹失落的神情收入眼中,雖然彩虹驕傲自

 

滿美麗,是因為太陽發出的光芒?太陽下山了時間還是在走動但虹彩隨著雨水的流失太陽的降下

 

他的身體也跟著消失人們活在世上總是太注重得失忘了真正的目的真正的自己一味留於比較不是

 

喪失了上蒼所賦予的真正的責任滿足的笑著不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比他還耀眼奪目付出

 

心愛的表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