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行程規劃表-山水綠生態公園-石碇老街-北台灣第一美景(千島湖)-坪林吊橋-坪林茶博館-深坑豆腐街。
首先來到北台灣製造的垃圾場,它改變的是你與我的生活,不一樣生存環境,竟然成為北台灣山水綠生態公園,進入園區內,感覺來到了人間仙境傳說的地方,與世隔絕的另一個美景,我喜歡上這裡的小橋流水,玻璃帷幕的感覺,尤其是當我們站在屋頂上,從草地上傳來一陣徐徐涼風,吹進妳與我的心,感覺自己活在當下,感受大自然的美,最重要的是所有的美景盡收眼底,還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白鷺鷥在這裡飛翔,及吸一口都市之外的新鮮空氣,讓生活的品質提昇,體驗自己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接下來的是要到石碇老街上,體驗三十年代的純真生活,它是屬於很多愛逛街人的回憶,走在街上看到許多古老的建築,它讓我們想起許多兒時的記憶及優哉的生活品質,還有到此一遊,必須要吃的美食小吃,一粒粽香和現磨的豆製品,好好吃喔!
接著是要來到坪林吊橋,感受一下和碧潭吊橋的不一樣挑戰,它是人氣排行榜冠軍寶座前幾名排序,站在這裡望眼看去,沒有一個不被它刺激的哇啊!哈哈的一笑!
再來進入茶博館藏的寶藏,它是介紹茶的地方,專業領域茶的內容,感受到自己在採茶,並喝下午茶的感覺,飲茶文化園區最重要的是1.聞其香味,2.小口品嘗3.感受茶的味蕾品味人生。
最精采的來到了一個山中的霸主地位美景盡收眼底的地方,它可以看到二隻鱷魚相吻及生出來一隻小鱷魚的奇景之一,還有雙乳峰,更重要的是喜愛到不行啊!還有山景似幻似夢的濟公與活佛像,奇景之二及美麗河灣的變化成綠色及藍色奇景之三。
最後來到了旅程中完美結合在一起的深坑豆腐街,我想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吃的臭豆腐,及麻辣豆腐鍋物,吃在老饕嘴巴裡的迷人味道,讓許多人都不敢想像,幸好我隨時都戴著香水,及口香氣味芳香劑。
面對我們每個自己的人生,或許很多人的生活是平淡的無奇,偶爾也要讓自己感覺是活在當下,刺激挑戰百變的人生。😊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