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喜歡在美麗的燈光下去表演堅強開朗的護衛並禱告心靈

 

讓自己的身心靈更加的強韌在每個人的輪迴中去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

 

讓努力後可以對自己坦誠心靈想不通時或絕望到躲開總讓我想堅強的負責任

 

為了愛而重生心靈去擺脫夜的黑暗往藍天去飛翔並被陽光包圍四周

 

只為了你一句笑得好美忍住太漫長的淚看得出隱藏人生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去不斷地加倍讓人感動也讓我像從前一樣光榮

 

我這些的回憶都在笑我傻丟掉手機照片丟掉過去卻丟不掉美麗的夢境

 

我想開心倒在妳的胸懷並跑著追逐你過來的情愛是平凡且多可愛

 

怎麼現在記憶體全是空白像海在波浪悠遊自在像馬在奔跑那樣自然

 

如果世界能重來這夢境都會是現在心痛記憶的傷痕最好可以想像我們都是參賽者

 

奔跑過擁有過快樂但靈魂停下來聽鳥兒唱歌暫時先躺一下讓花隨風改變吧

 

人生不一定要狂奔夢想不一定要計分只要暫停人生換一個吻

 

就算是風吹亂我的夢不能觸摸就算方向變不同重作一個夢讓天使降臨再作一個夢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