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的風潮說到一半突然感覺累了像是昏天暗地的心靈忍不住的飛翔 

 

忘不了狂歡的激情燙不傷被冷藏的一顆心在人海之中苦苦的追尋失去的方向

 

好像夢中的夢有人在找尋生命的密碼請別再隱藏妳心中的渴望是地久天長

 

默默陪在妳身旁無論走到什麼地方受了多大的傷總是有個人是願意為妳分擔

 

讓我陪妳吃苦並舉杯飲盡人生的風霜是誰打翻前世的記憶去流入人間的塵埃

 

難道是緣字的幾番輪迴從妳的鎖眉之中哭泣之音好像紅顏喚不回往日的情意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的愛是人間不滅之火關心所有人的憂愁縱然是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知心的愛意它了解我們的情感化身成蝴蝶讓我給妳幸福讓我為妳全心全意 

 

去打造一個屬於我們愛的國度讓我陪妳一起吃苦給妳幸福讓愛成為妳的全部

 

妳笑我癡我承認愛情是要懂的女人的心靈小心翼翼珍惜妳的青春歲月

 

雖然追求妳的個個老練深沉但我追求妳的決心不會讓愛少幾分好像夢中人的夢裡如此的溫馨 

 

雖然夢不到被吹散往事的風在心靈放空的天空並感覺妳的笑容是傷神的還是傷人的傷心歌曲

 

從耳朵之中聽見妳的呼叫器是妳的不快樂我全都聽的到有一點無聊我不想知道

 

無名的火在燃燒妳明明就知道我卻不想再撒嬌只想趕快逃到天涯海角躲開這場風暴

 

雖然我也不願意見妳在煩惱但緊要的關頭我還是幻想幸福的美妙是愛情贏得了天下確是輸了她

 

揮別被掩沒的一往情深忍無可忍迷人的癡情人既掙扎也牽掛快將我擁抱在妳的懷抱

 

請把勝利的笑容慢慢停格看這愛情一分為二幾滴眼淚幾個請求我的體諒被踩得碎碎的

 

這是第幾趟了當妳哭得死去活來誰能伸出援手愛妳幾年了還有幾年的光陰能浪費

 

憑什麼受的傷都變成我心裡的疤愛一個人不是為誰去賭一口氣是要換一次死心塌地的溫柔

 

想像愛就會出現的下一秒鐘擠出勉強的微笑冷淡的說是愛情的低潮抱怨無法思考我要平靜 

 

愛是刺激的味道終於走到現在才相信這一顆心是真誠的難道妳都不知道妳的白髮如雪美麗的飄

 

我焚香感動了誰邀請它一起在明月燈火下讓回憶去感受皎潔的完美眼淚的味道

 

我等待蒼老為了誰只為紅塵走一回感受人間似醉似夢微醺的歲月並等待花開情愫的來到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