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陣的風鈴被風吹動的美妙之聲它感染了搖醒許多人的睡夢

 

而許多的人在生活之中像是那風鈴隨風去飄盪在寒冷無情的風聲

 

心想人生的相遇是那麼永遠的難忘記每個人的影子它都藏在心裡

 

每當落日黃昏裡總看見你朝朝暮暮並回憶前塵往事真情真意

 

不管是在那裡在何時在何地等待永不放棄的努力以赴

 

不怕是風還是雨我的心裡只要能夠別再搖動不要忘了諾言是

 

讓我們心心相連盡情去尋找生命的溫馨並追求幸福的人生

 

不要忘了曾經許下的諾言尋找生命的創造並開創美好的明天

 

讓我能有片刻的寧靜心情盼望找到一秒真正屬於我的人生

 

愛情是天涯海角的找尋妳的踪影是在那裡感受往日甜蜜的回憶

 

我們要珍惜你知道我的人生是多麼的想妳也不知道是什麼道理

 

為何這樣對妳癡迷好像忘記了自己在掌聲之中唱著那首情歌帶來的消息

 

三年前別離的情景它逐漸浮現在我心底猶記得當時正在狂奔的南下列車 

 

聲隆隆意匆匆不斷慢慢的去推動心靈的天堂但愛情確是快速的溜走在人群之中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