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傷心的流淚是人生最傷感的心靈它也曾經在低潮中迴盪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偶爾在夢境中還是會想起他的溫柔感動心中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很久以前的老朋友會試著去想起它曾經用愛將我包圍深情的滋味

 

但願忘記會就此放下往事並忘了過去有多美的告白不盼望緣盡的慈悲 

 

雖然曾經這樣以為它真的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掛只是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所有的真心你也無從察覺從情深無疑至冷卻無聲

 

你從來不去了解心痛是有多麼的強烈若要為愛去委屈妥協幻滅

 

你應該心再野也會知道何時是該去拒絕心結並快速的拋開這一切

 

只是人生的欲罷不能並身在誘惑的街感受身在美麗沉淪的午夜

 

愛情是血裡狂野真實的幻覺並離不開這一切誘惑的午夜

 

你的心會為我而淌血清醒感受冰覺的癡心並瘋狂的訴說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但等待始終說不出最終的答案這是最後一夜曾經像浮萍一樣的無依

 

對愛情是莫名的恐懼但是天它讓我遇見了妳初見妳全心全意等待著說願意

 

也許是太心急竟然沒發覺妳眼裡的猶豫狠心將一切都抹去

 

妳絕情飄然遠離連道別的話也沒有一句我願陪在妳的身邊擋風遮雨

 

讓我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竟然使我無法言語從此為愛受盡委屈成為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言語其實人的生活有些小小的悲哀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心傷懷也會試著讓自己習慣還是愛就在當初堅持的心情 

 

依然存在眼看這一季就要過去春天它還沒有來為何拋不掉過去的自己

 

嘗試不露痕跡告訴愛的道理是值得努力的它是我倆之間的距離

 

有些值得回憶怎麼說也說不膩整個世界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想面對面坐著沒有終站的火車是要飛去記得年少時的夢想

 

那些曾經陪我經過風吹雨打看盡世事無常滄桑變化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真心若有人問我是與非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挽回你明白不必給我安慰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癡心的話

 

永遠在我心中雖然在遙遠的地方離別也許不會在機場只要許下願意創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