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思想在約會在你面前不用口是心非沒有誰懂的怎麼去安慰

 

有些話分手就會懂很多的道理談戀愛就會變的思想浪漫尤其是在約會

 

在你面前趁夜半無人交換的思想體會這場對話外人不容插嘴

 

愛不需要任何的防備我是你永遠的絕配白頭偕老依然在約會

 

 

再也沒有誰比我懂的怎麼去安慰寂寞也要讓自己品嚐浪漫的滋味

 

那段遺憾很想知道的近況聽人說還不如請你放心寂寞它會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孤單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像過去一樣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俏麗的模樣有什麼錯不能夠被原諒世界大愛它就不怕會孤單

 

親愛的離開了你的時間比在一起的記憶還漫長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空白的時光還能分享一種浪漫的日子雖然不再一樣的關心

 

像是風車只為了瞬間讓人聽見它在等待永遠白色的明月 

 

並讓愛情回憶皎潔的情感感染愛在月光下的完美

 

妳的髮如白色的雪花紛飛是誰感動愛的眼淚並等待蒼老紅塵醉

 

人生微醺的歲月用無悔去邀約愛妳的酒杯並飲盡了風雪的淚水

 

是誰打翻了前世的塵埃觸動了緣是幾番的輪迴紅顏真實的感覺

 

人生的夢境遙遠甜甜的眼淚看妳笑著夢的希望祝福訴說愛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緊緊地抱住愛妳不需要承諾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愛是要說什麼道理反正不會鬆手真實的感覺緣輪迴紅顏喚成灰

 

我的愛不滅繁華三千大世界流水之中只取一瓢愛的感覺只戀妳一起雙飛化身成蝶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