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之密碼

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讓熱戀加溫,彼此更加珍惜,把所有的溫馨,滲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還有偶而我會傻呼呼的像小孩子一樣,吵著要糖果吃,

然後你無奈卻寵溺的摸著我的頭,溫柔的告訴我,要帶我去一個幸福的地方,

看美麗優雅的風景,一起去吃美味的小吃,

細細回味溫暖的懷抱,並在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

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


讓家裡充斥著快樂吵鬧聲和歡笑聲,以及我偶而無理取鬧一下,你不會生氣,

總是會包容及體諒我,儘管有時候小小的拌嘴,

到最後,你總是原諒我,妥協我,並在和諧中邁向新的一天。

雖然我常不在妳的身邊,為你療傷止痛,

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的一笑,

所有的鬱悶和煩惱一掃而空,更加珍惜彼此,為等待愛情加油及打氣。

並在那場戀愛裡,只有信任,沒有背叛,只有貼心,沒有心痛,也沒有真正的別離, 

雖然我們都會長大,都會懂事,都會成熟,都會獨立,

但也會在只有彼此的時候, 撒嬌一下, 幼稚一下,依賴一下,雖然戀愛裡,

我們熟悉彼此的想法,懂得彼此的心,習慣彼此的溫度,依靠彼此的肩,

陪著對方渡過每一天, 無論快樂憂傷,彼此的感情,

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想到對方,一直牽著彼此的手,不管步覆蹣跚, 

白髮蒼蒼,依舊會輕撫著對方的臉龐,輕聲細語的訴說彼此的情與愛,

以及當初心動的感覺,並讓它永遠都存在記憶之中!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